PDF转图片的10种方法,为了节省大家时间,博主把最常用的方法写在最前面,如果看完全文还是不能解决您的问题,请在评论区留言,或加入QQ群(274281457)进行学习交流。

1. O2S.Components.PDFRender4NET.dll

  • 第三方DLL,可以实现PDF转图片,支持32位系统、64位系统
  • 官方试用版有红色水印,博主提供的是没有水印的破解版,但还是希望大家支持正版。
  • 博主自己使用的是正版DLL (版本很旧),稳定运行了好几年,基本没有问题,强烈推荐该方法。
  • 福利:在博主微信公众号「劼哥舍」中回复关键字「PDF」,即可领取博主自用正版DLL。

2. Acrobat.dll

  • Adobe官方接口,可以实现PDF转图片。该方法需要必须先安装Adobe Acrobat X Pro,再从安装目录下找到 Acrobat.dll 引用到项目中。
  • Acrobat.dll 的转换效率要比其他第三方DLL 要快很多,而且更稳定,但是不支持多线程,所以在iis下会调用失败,有网友先用windows服务来调用Acrobat.dll,再用iis调用windows服务来解决该问题。
  • 如果您对转换速度、图片质量要求很高,该方法是最佳选择,但是实现过程最为麻烦。
  • 参考资料:http://www.codeproject.com/Articles/5887/Generate-Thumbnail-Images-from-PDF-Documents

3. PDFLibNet.dll

  • 第三方DLL,可以实现PDF转图片,博主提供的是没有水印的破解版,只支持32位系统。

4. SautinSoft.PdfFocus.dll

  • 第三方DLL,可以实现PDF转图片,转出来的图片有红色水印。

5. TallComponents.PDF.Rasterizer.dll

  • 第三方DLL,可以实现PDF转图片,转出来的图片有红色水印。

6. Apitron.PDF.Rasterizer.dll

  • 第三方DLL,可以实现PDF转图片,转出来的图片有红色水印。

7. abcpdf.dll

  • 第三方DLL,可以实现PDF转图片,但是需要安装abcpdf,使用起来不太放方便。

8. Ghostscript

9. XpdfRasterizer.dll

  • 第三方DLL,可以实现PDF转图片,不清楚是否有水印。
  • DLL 下载地址:http://download.csdn.net/detail/shi0090/4066115
  • 备注:Demo 意外丢失,使用该方法一定要用 regsvr32 命令对DLL进行注册,不然会转换失败。

10. ImageMagick


本文最初发表于CSDN博客,现已迁到 石佳劼的博客,感谢CSDN。原文链接